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Update :)

终于忙完'搬家那件事'了^^
连续来回KL四轮within a week,真的是累得要命!
很感谢姐妹们二话不说的帮我解决了transport的问题,还陪我去选家私和床,真的是太感动了啦T_T! I Love you all babe!!
或许太匆忙和发热气的关系,很久不见的痘痘也来报喜,真是可喜可贺-.-!! 

这张已经是过了几天的痘痘,开始小一点了~~!


这是另外一只被我准备courier去KL的豆豆,哈哈!好可怜的样子!好啦,放过你!

剩下四天的时间就要开工了,虽然还可以在家休息,但是因为答应了做义工所以看来这几天都逃不了要继续的忙下去哦!星期六早上6点半出门,忙到晚上。。。然后礼拜天早上5点半出发。。。Emmm. I need more coffee please!! Hehe!
好啦,既然答应了,就要开开心心的当义工去,希望这次的超度法会会圆满,每个人都欢喜念佛就好咯:) 


顺便分享一下,我很感恩家里有个供养佛的神台,每次只要一进家们,就马上提醒我几件件事:

佛像
 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恭敬心,  对一切人事物至诚恭敬.
我们供佛,不是把他当神看待,而是把他当作老师看待。
我一看到佛像,我要觉悟,我要向佛学习。

莲花灯或香花水果 
提醒我们要修善因。我们供果,果也不是给佛菩萨吃的。
看到花果,要提醒我们自己,花是善因,果是善果,“种善因,得善果” 

清水 
水代表清净平等觉。看到水,我们的心要像水一样平,不起波浪;
要像水一样清净、平等。所以不可以供茶,茶有颜色,污染不清净。

 蜡烛
代表燃烧自己、照耀别人,舍己为人。

点香
香代表戒定慧,“戒定真香”。戒定慧是真香,性德之香,让你看到燃香或者闻到香的气味,就想到我自己要修戒定慧。



感恩^^_/\_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