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August 2012

讨厌优柔寡断的自己!

到底是怎么了?连续两个礼拜一直在烦恼同样的问题?
还记得上两篇的update吗? 
我说过要回新加坡开工了,结果现在已经是17号了,我还是在这里发呆!
真没用!
事情是这样的,上两个礼拜,我信心满满的说准证肯定没问题,结果一等就是两个礼拜多都没回复,以为真的被reject了。一心以为要放弃的时候,又再打电话来说准证批了,只是downgrade了一级。
那么,到底happiness or money come first? 
这个问题虽然很头疼,想了很久。。。不过,还好我都没有改变自己当初的决定,决定回来马来西亚工作了。
现在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放下了,可是我还是无法开心起来。
为什么?因为我讨厌自己扭扭捏捏的性格!这样下去,以后要成就自己的事业,怎么能够成功!? 真的要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!做事要果断一点!
至于我的姐妹们,抱歉一直没在第一时间update你们。因为我自己也很烦恼啊!
我希望等我安顿好所有事情后才再安心的通知你们。

现在开始,我要忙的事情可多了。
第一:找房子
第二:安排和kl 公司的client见面
第三:准备搬家 
第四:最重要还是希望可以适应过来!

目前的感觉:有点战战兢兢的,不过我猜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比当初来新加坡的时候容易适应吧!毕竟是回来啦!如果薪水真的赚不够多,那我就再努力的工作!
为自己的房子奋斗咯! 

加油,晴:) 


3 comments:

SK said...

加油 :)

Simple said...

既来之,则安之。
有什么事,你KL的朋友可以帮你的。
放心,你可以的。

Stella Wong CUMBA said...

SK: Thank you!
Simple: 嗯,希望很快就没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