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12

我'肥‘来咯!

忙了几天,终于有空更新一下blog了!
谢天谢地,我已经找到在KL住宿的房间啦!^^
一个人睡大房,虽然比较空,但是好像挺舒服的!呵呵
就一半那来当我的私人办公室,另一半就是睡房啦!
近来实在有太多人问为什么我又回来了,为什么选择KL而放弃新加坡等等><
好吧,又要再解释多一次!
是啊,我回来了。主要的原因是我已经不想在那里生活了吧? 
说实在的,在做决定的时候我真的快疯了。以前的我,我一定会选择新加坡,因为薪水实在太吸引了。但是现在呢,只要一想到每天起床,要过着那种赶来赶去的日子,放工后立刻回家呆,看来这不是我要的生活, 连自己的生意也无法好好经营。所以就放弃了...
虽然我也没存到很多钱啦,就见步行步吧!
接下来就是要准备买搬家的东西了,看来又要花不少钱!OMG!
要开始每天吃面包喝milo的日子咯! (不过我也挺乐意的,反正都习惯了)
还有,please dont, 邀我出街喝茶逛街了!PK-ING! T_T
下个礼拜三正式搬家,有谁有空来帮忙一下!S.O.S~~~
Ps: 老爸也会跟着去,有点紧张!>< 

CHEERSS!!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