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September 2012

变质了。。。

看来我真的变了,
以前觉得在乎的事情,现在变得不在乎了
以为觉得会开心的事,现在已经笑不出来了。
一直以为所有的事情就会像水一样平淡清静的度过,
但是从我决定回来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已经渐渐的选择放弃了。
是为了梦想和事业而放弃吗?还是因为选择放弃而放弃?
身边的人都告诉我:我好傻。。
傻到连新加坡那么高工资的工作也放弃了而选择回来
傻到连一直对我好的人我也想放弃了。。。
到底是怎么了?
到底是感觉重要?还是现实重要?
到底是现实的决定会带来快乐,
还是凭感觉做的决定才感到快乐?
你想要的是什么?
我自己也不懂。。。
或许现在的我,
只想累了就有个肩膀依靠,想哭了就有个人安慰
(可是你怎么都不在我身边....)
好吧
那我就努力的把面具戴好,继续的为目前的工作而拼了。
或许有一天我会发现,
其实卸下面具之后,真心的对人,对事,对物,
也是有人会看到和感觉到的。
这时,我就可以继续做回真实的自己,
加油吧,晴.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