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July 2012

Do Re Mi....

Hello Hello!
又是时候要更新一下部落格!:P
先跟大家说个好消息, 我找到工作啦!
真不敢相信,那天还很担忧没有人要请面包,结果一来就三间一起说要请。
上个礼拜还真是头大了,一直在想要在那里发展。
经过跟父母的讨论一番后,他们还是希望我留在新加坡。
所以,又得回去啦!(虽然我心里是非常不舍得的...T_T)
为了事业我还是拼了,大家就为我加油吧!

我会在八月中开工了,现在就先尽情的在家好好休息,然后跟朋友来个疯狂的Gathering,
一定要玩够够的!:P 
说到病情,我觉得我已经没事啦!像一条龙这样!
不过昨天还是得回去复诊,看看哮喘和鼻子的状况如何
医生说我已经好很多了,不过一边鼻子是肿的,所以还是得用药。
我跟医生说: 我几时才可以不要依赖这些药啊?
“ 没那么快吧,有些人大概3-5年才会停止,有些甚至一辈子都不会好,你还是先再用药多三个月看情况吧!” 医生说。
什么3年?!天啊!..... 好咯! 就听话吧! 反正只要有控制好,我还是健健康康的,
至少不用戒口就好!:P

现在的Bunnie....
好想看batman, 到底几时才可以看到T_T...Ice Age 好像也很不错,搞笑的卡通片。。
好想去Shopping, 看电影,吃韩国餐,steamboat, chatime... etc
好贪心!><
:P

Bye Bye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