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uly 2012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!

这几天的面包起得特别早!^^
那么爱睡的我,现在几乎是每天6点半左右就爬起来,目的是要出去帮忙爸爸!
不过还是要说明,我要爬起来的那一刻是很挣扎的!因为好爱赖床啊!
心里就一直PS: 要起来还是继续睡?><!
这是一早起来最重要的决定!Hehe

前几天的面包有点emo, 因为开始担心自己的事业。
看到跟自己同年的堂弟, 事业一直冲上,几位朋友也都已经开始买车又买屋了。
而我还在这里发霉?!
虽然emo了一下,出去跑一跑又好像没事了。
我一直以来都有在找工作的,几乎每天都send resume出去,
只是音讯全无,就很担心自己的条件是不是那么差。

昨天静下来的时候,就暂时的放下手头上所有的工作,跟着地藏经的视频念一遍。
大概一个小时过去了,念完之后再在西方三圣佛像面前跪拜10次,

西方三圣图
阿弥陀佛_/\_

整个心情好想比较轻松平静了。
在吃完晚餐后,我又再发奋图强的找工去~~
那时我好像有一种感觉,我相信很快就有人打给我叫我面试的。
等Send完之后,我就没想太多的去睡觉了....
没想到,今天果然灵验了!
原来人的起心动念可以那么厉害,你这里说有人打给你,脑电波就发出强烈的吸引力,把这个讯号再传回给你。所以,很多事只要你相信,就一定有可能办得到:)
又或者说当你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时侯,心里面就只带着一个念头一个想法; 没有杂念没有怀疑,
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做到呢!
哈哈!
还没说到我要几时去interview, this coming Monday将会有两位senior managers 同时interview我,
天啊,开始紧张了。
而另外一家还在敲时间phone interview,希望一切顺利哦:)

今天就聊到这里,晚安! 

刚好找到一张旧照, 跟现在的照片比一下,怎么好像更幼稚了-.- 

(之前)

(Now) 



2 comments:

DarkAngel said...

加油,你的Interview一定成功的 =)

Stella Wong CUMBA said...

THanks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