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February 2013

2013你好吗?:)

又被投诉没有更新部落格了!哈哈!
好啦,这次回来写多多了。
不知不觉已经回来整大半年了,回头看一下自己做过的事情和发生过的事,
真的不能不承认我又老了。(还是成熟了?!)
总是爱插手管别人的事,认为看不过眼的事情就一定要做。
结果,烦恼啊!真没用T_T
渐渐的发现,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,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一天被取代了。
不过还好我是魔蝎座,只会一直工作,冲啊冲了就整大半年,总算看到一点成绩。
问题是:存款也不见得有起啊!一想到这里又开始觉得后悔当初没留在新加坡了@@
这里实在太难存钱了,好辛苦!
还真羡慕身边已经买了屋子的姐妹,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,真是一事无成。
最近的几天肚子都好不舒服,可以说的是我三餐除了面包,饼干麦片之外,几乎都没什么可以吃的了。过几天报告会出了,希望一切都健康吧!

来分享一下我过去几天的晚餐!希望不会吓到你们啦!:P

这是全部里面最丰富的晚餐咯!面包+cheese+hotdog~

Musroom Soup+Tiger Biscuit

美味的晚餐,豆豆和milo!感觉很不搭><!

还有一张我们在新年玩牌的时候豆豆睡在中间不给我们玩哈哈!太可爱了!一定要分享!


今天写到这里,晚安咯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