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12

好不喜欢这样!



那天(12.06) 一早出门准备去看医生的时候 (左)- 没打算剪头发,因为表姐说"反正都来了,就顺便剪个头发吧' 所以,又把要留长的头发稍微剪短(右) ,没什么差别吧.

这几天情绪很低落,可能是知道病因了吧。一直在想,怎么连咳嗽都能够咳到哮喘来?!
当医生问我,你鼻子从小是不是比较敏感?家族有没有哮喘?吃东西正常吗?
我不停的重复说:我很健康啊吃也很好!
可是还是不能停止两名医生告诉我的话:我觉得你可能有哮喘....
所以在这几天,当躺下了睡觉的时候,我认真的聆听自己的呼吸,想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原来,真的开始发现不一样了。
比起以前,我发现我必须更努力的吸气,才能呼吸。
而且有的时候,当我一咳,好像上气不接下气,有些难受。
T_T...
不过,妈妈那天买的另一种药,真的看到效果了.咳嗽和伤风都有好转了!
虽然说还不能马上康复,但是我也很满足了!
现在的bunnie,声音变了。鼻音超重。而且快一个月了。
刚才打电话给姐妹们都快笑死他们,哎哟!
到底几时才可以脱离这种Sick Free的日子啊!


这是我每天必须喷的药,一个是哮喘,一个是鼻子滴的,还有一个是吃的。医生交代:去到那里都要带着,至少三个月,再看情况而定。就这些看了我差不多RM300. 天啊,请让我赶快好转吧!我要做个正常人!
对了,星期一的时候接到新加坡打来的电话,确定下个星期要回去面试了 (看来新加坡还很想我!哈哈),希望一切顺利吧!已经jobless一个月多,就病了一个月,-.-'''没钱再病下去!Bobi Bobi!


那天用了我有史以来去KL最短的时间买了这个24粒baby donut, 一半跟表弟分了,不错吃。以后买小的就好,大的吃了好腻!

今天就写到这里,晚安咯!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